永恒的sky

挂一挂那些扬言要骚扰作者的ky粉们

孙尘篇·有种你们打死我:








我总结了一下以上几位的中心思想:


1.因为其他太太写活了苏沐秋,所以其他同人作者的文里,苏沐秋必须活着。


2.按照蝴蝶蓝《全职高手》原著的设定和剧情走向来写同人文是不对的。




而导火索是什么呢?


大家看一眼




对,你们没看错。就是一句:他死了。


麻烦大家告诉我,难道苏沐秋在原著中死了不是原著基础上的客观事实?所以其他的文提一句“他死了”都要被ky粉谩骂?


对了,这群ky粉还威胁说作者妹子拉黑一次就换号来,继续骚扰。







对于这几位,我只有几句话要说


1.不喜欢,右上角点X,没人逼你看


2.如果有同意这几位观点的,认为同人作者不应该按照原著剧情走向来写文,请直接取关我或者拉黑我,我是一个喜欢走原著剧情流的作者。谢谢大家。


3.这几位的阅读理解能力目测在小学生及以下,我不会收回这句话。




我个人提议:


请所有看到此贴的,无论太太还是读者,无论是dalao还是小透明,如果觉得这几位很烦,如果觉得这位作者没有做错,为了以后我们文章评论区的清净,将他们全部拉黑。这只是我个人的提议,愿不愿意做全看各位太太自己的意愿,反正我已经拉黑了。以下是id链接。


 @爱沐秋  @Eva  @白芒果 




以上。




PS:这篇文随便转,不用征询我本人的同意。


PS:你举报就有用了?你举报一次我挂一次


链接地址:https://chai-huo.lofter.com/post/1ed881a2_109b5fa5

评论

热度(246)